你知道我在視頻youtube po了一千五百部影片嗎?
我自己也很驚訝,不太相信,自己竟能如此!
起先,剛加入時曾發願,多po些影片來記錄自己,
包括書寫創作的過程與演進,究竟時間是往前進的,
書法的創作亦要隨時間推移,前進或遲滯,或根本就退步的,
這是歷史的腳步,記錄了我書法的歷程!
剛開始,勉強自己,先以百部影片為限,自己拿著手機邊寫邊拍,真是神啊?(自己先佩服自己,當然水準有待提升囉!)
或學生幫忙拍,上課時,學生要老師示範,老師說,
幫老師拍影片,做個紀錄吧。這樣老師也比較認真書寫喔!
由學生來掌鏡拍攝的影像特多的,水準嘛,良莠不齊啦,但不能苛責,且有越來越好的感覺喔!
另外,也有少部分我們家吳導掌鏡,是蠻專業的,只是他太忙了,也有點龜毛,當然品質是比較專業的,可惜作品不多!
原本一百部,接著挑戰五百部、一千部,哇,一發不可收拾,
現在到了一千五百部,且持續增加中。
當然其中也有低潮、停滯期,但都走過了,還是繼續往前走。
或如果大家想看哪種類型的影片,當然是書法創作,書體、寫法、形式等,可以提供訊息給我,如果我還能創作,當然從善如流囉!
(當然,如果我不擅長,就不要勉強我了!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YIVqlp0FUlocAr9AXUZdM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啟禎書法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