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示範作品,老師學生都在努力中!
不要問我學何人何帖,也不要問我花多少時間書寫,練習,我自有一套自我練習精進的模式,而這模式會與時俱進,也會因事調整,讓自己隨時保持在動態學習中!
朋友說,臨帖與學習書法是折磨人的事情。沒錯,確實是折磨人的工作,而我已被折磨半輩子,如今,下半輩子還要再被折磨,只因這是自己選擇的,縱然是苦辣酸楚充滿,甜味只是其中微薄一些些,然而更要愛我所選擇,將他化成很大樂事一樁,在苦中作樂,樂在其中!這才能支撐我無怨無悔,永遠前進的動力!
也有朋友認為,書法帶給他成就滿足與身心靈平衡靜適,這是極為很美妙的事,究竟書法透過書寫的動作,能讓專注成為心靈的調濟,讓筆墨的線條與墨色成為生活的養分,使原本只是書寫,成為創作的藝術。你知道還有多少人在寫書法嗎?在全世界各地都有書法的愛好與書寫者,不限中國,臺灣與日本,韓國喔!
拿起筆那霎那,我已忘形適意,投入這氤氳墨香中,隨著筆尖那起落與提按的律動,彷彿這世界已獨立自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啟禎書法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